疵

今天拔完了第二次牙齒,拔牙的階段終於告一段落了~~

再隔一個禮拜(下禮拜三)就準備要上矯正器了

雖然是第二次拔牙,但整的人還是緊張到不行

因為是第二次了,大概知道過程以及後續的一些症狀和情形,

也比較沒有這麼不安及暴走了XDDDD

不過這次不知道是我左邊牙齒比較堅固還是怎樣,

這次拔牙的過程比較不是那麼順利,血流量也比之前多很多

但是唯一不變的,還是那個永遠在我身旁的黑豆王子,

謝謝我的黑豆王子,在我拔完後,總是細心的扶著我、呵護著我

愛你

 

 

發自切身之痛~給準備要去牙齒矯正的一點點忠告 趴吐

1.可以去買牙尖刷,因為拔完牙後,空隙兩旁牙齒的邊邊會比較難去刷到,

  所以可以再用牙尖刷去刷那些邊邊角角

2.第二次拔完後,可以去買燕麥,或者是用泡的食品

  ,因為兩邊都少牙齒,剛開始難免吃東西會比較不適應

3.再上矯正器前,可以先去買剪食物的剪刀(一開始上矯正器,因為會去拉動你的牙齒,

  所以牙齒會很痠,吃東西會有一點不方便,所以買個剪刀把食物剪成小塊一點,會比較方便進食唷=W=)

4.棉球千萬!千萬!不要以超過時間,因為我第二次可能有點老鳥心態了= =

  所以咬太久,當把棉球吐掉了,因為血完全乾掉緊緊貼附在棉球上了,所以又造成二次傷害了

 

祝福每一個矯正牙齒的人,都能順順利利的=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omdoom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