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第二個禮拜~~

終於到了快樂的周末了

這禮拜四開始了第一次加班,

原本沒什麼,因為東東最近也很忙,所以加班只是回家時間變晚而已,也沒什麼影響,

但就在我加班的第二天(今天),

這位少爺竟然潛入我房間,像是復活節藏彩蛋般的在我房間準備了許多小禮物和驚喜

上班中難免有一些委屈和不開心,但有位讓自己下班後還能有尋寶娛樂的男友,一整天的烏雲也就一掃而空了=))

經過了一番腦力,

在安全帽下發現了B群

在桌上2016的記事本

3.冰箱上的收納箱子

最後這個真的超難找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一度以為東東藏在天花板的吊扇上= =

4.冰箱裡的烤箱

東東平常腦袋轉都轉不動,不正經的事頭腦卻都轉得特別特別的快~~

竟然想的到去藏冰箱=="

真的是整個被打敗了XDDD


東說這原本是之後半年慶祝的禮物,但因為他時間太趕,不小心遺留下證據

他原本是想讓烤箱和冰箱共處一個禮拜的XDDD

其實在他說有禮物前,我有發現冰箱縫上的小蛛絲馬跡,

那時我以為是我拆熨斗時,亂黏的保證書,

所以也沒特別看日期,那時敏感度在高一點就能發現了QAQ



嘴巴上雖然一直碎念他又花錢了(普通的烤箱就很好用了,原本還想買上下層控溫的烤箱,那真的就要烤人肉了),

但是心裡滿滿的溫暖

東真的很用心的將我放在心上,我的各種細微、情緒...等等,

從交往到現在,只要他認為是我需要的,他都會放在心上(例如幫助體內環保的酵素XDDD

這點真的很令我感動,禮物並不重要,

而是他的用心和對我的關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omdoom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