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成為牙套女孩時,如何刷得乾淨變成為了我很大的課題

因為有矯正器隔著,所以回沒辦法刷的很乾淨&將每個地方都刷到QAQ

帶矯正器已經讓貝兒苦不堪言了,如果有蛀牙,那將會是多大的痛楚,

一想到這,貝兒更是加倍加倍加倍加倍的重視牙齒的清潔!!!

除了正常的刷牙外,開始使用之前從未使用過的兩樣東西做為輔助~~

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兒

 

第一樣是牙間刷

感謝東東分裝了一些給我

貝兒在刷完牙後,就會用牙間刷清潔牙齒和牙齒之間的"前後"縫隙(特別是後面,有時候會被忽略,卻往往是蛀牙的來源阿~~

一開始我以為只要認真刷牙,應該是不需要牙間刷~

但現實是就算刷的再仔細、時間在久,

一就會有一些邊邊角角會沒刷到(有些是想刷也刷不太到,因為會被卡到了

最後還是要靠東西輔助才能將口腔內清潔的比較乾淨些!!!

 

 

再來就是漱口水了~~~

一開始是使用我們家貼心的東東為我準備的~~

 

依必朗 超氟漱口水

有無酒精:有

刺激度:目前使用到是最為刺激的

開始初期待上矯正器,因為牙齒還處於零亂的狀態,

所以邊邊角角都很容易被割傷QAQ

口腔內幾乎都是傷口,

所以當一喝時,裡面的酒精,讓我淚光滿滿QAQ

 

 之後到了聖誕節~姿姿女人送我超級實用的禮物,超愛她的

【3M】三效薄荷漱口水
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摩羯座的關係,比起花、食物...等等,真的比較喜歡實用型的禮物XDDD

有無酒精:無

刺激度:目前使用到是溫和的

味道:甜甜的,像喝糖水一樣

收到這個真的超開心的,根本救星阿!!!!!!!!!!

之後立馬把依必朗塞給東東

因為這喝起來溫和許多,對於我口腔內的傷口也比較不刺激=)

 

 

在塞給東東的同時,也A來他原本在用的

德恩奈深層潔淨漱口水

有無酒精:微量

刺激度:有傷口會有點刺痛,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(貝兒自己拉

貝兒自己是將這款和3M輪流使用,

因為畢竟有酒精殺菌效果相較會好一些,

但有時線會跑出來割出傷口,使用上會有一點疼痛,

所以貝兒都是視當天口腔情況去選擇要用哪一瓶

(搞得好像選妃一樣XDDDDDDD

剛開始戴牙套初期,貝兒比較不建議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漱口水,

剛開始口腔內會有所多傷口

所以一喝下去,會很精彩

(當然如果想要殺菌效果還是 依個人情況去選擇

 

最後最後~~~

根據東東的觀察

漱口水幾乎天天都在買一送一,只是要看有沒有剛好你喜歡的牌子

可以多看看屈臣氏、康是美、各大藥局、大型販賣場

後來貝兒都會多去逛逛,真的很常都有再買一送一,只是品牌不一定就是了!

所以我們要多發揮台灣好媳婦的精神XDDDD(不能買貴了哈哈哈

 

2016.01.31補

最近回高雄爺爺家時,發現堂哥房間有

 

COSTCO好市多~KIRKLAND 漱口水-勁涼薄荷配方

(1500ml*3罐)

所以就去漱漱看~~~

沒想到~一喝....真的是哀唷尾我的媽

如果依必朗是小辣味

那這個應該是地獄麻辣吧

喝進去的瞬間,撐不到10秒就吐了出來

真的整個人都醒了

因為走得太匆忙了~沒拍到照片

不過它一次就必須要買3罐,至於價錢可能就要再去好是多看了XD

 

 

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

有無酒精:無

刺激度:像在喝水一樣,幾乎沒有刺激感

味道:沒甜味,跟水差不多

口感真的蠻溫和的,瓶身上面有註明特別適合兒童、婦女使用,貝兒覺得也很適合戴矯正器初期使用,

如同我上面說的,貝兒覺得跟喝水的口感&味道差不多=)

依必朗清新漱口水

有無酒精:些微

刺激度:可以接受的範圍(貝兒自己拉

味道:微涼微涼

這款和德恩奈深層潔淨漱口水貝兒覺得蠻相近的,兩款都蠻喜歡的

真的比的話,德恩奈深層潔淨漱口水會相較辣一些些唷

 

雖然不含酒精的漱口水使用上不會那麼刺激,

但在矯正後期口腔內傷口沒那麼嚴重時,

貝兒還是會比較喜歡用含有少量酒精成分的漱口水,

因為覺得有殺菌效果,在預防蛀牙上也會比較有效果

不過,在口腔還是有傷口的狀態,建議還是使用無酒精成分的對傷口比較不會那麼刺激

 

以上純屬個人喜好口味,請依自已口味斟酌食用。
食記皆為親自用後真實呈現,無商業行為。
每篇都是我用心打出來的
 
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幫貝兒按個讚喔,感謝您
 
「本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」
「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omdoom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